爆米香 – 全穀總匯好吃嗎?

無糖無鹽無油的 爆米香 ,會好吃嗎?許多人如此詢問。

我們先來看網紅Didiforu的評價,再來做討論!

轉載至IG

爆米香 棉花糖 石頭棉花糖 Hearties Puffs Marshmallow Gems 五彩脆

20180501 三兄弟便當

今天大人放假!小人上學!
我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一直忘記今天mars先生會在家⋯
.
最近每天晚上都會猶豫要不要打麵糰、最後又因為懶了放棄??。一堆想做的事情都沒有動力⋯如此反覆怎麼得了啊?!
.
今天吃:
紹興滷雞腿
迷你鵪鶉鳥蛋
蒜味高麗菜
絞肉桂竹筍
香料炒菇+綠花椰
比菲多+全穀總匯
.
驚人的集點美食家又出新招了⋯⋯
小佑下課回家在收拾便當盒時說:我們今天用五彩脆玩了一個很好玩的遊戲。
.
我有不好的預感?⋯⋯
我「怎麼玩?」
佑「我倒一點五彩脆在紙上包起來、放在附件的盒子裡面、有很多個盒子⋯讓同學猜猜看在哪一個。」
.
啊所以⋯五個人猜、獎品是一點點?!歐麥嘎,下次媽媽贊助整包的好嗎⋯⋯這樣我真的很怕有家長會投訴你啊!
.
晚餐後我們一起試吃加牛奶的口感,我才知道原來他們說的很香是什麼意思!原來完全沒有調味也沒有加糖不含油的爆五穀⋯好像麵茶啊!爆紫米的味道尤其明顯、是我這個紫米控會喜歡的。
.
石頭棉花糖感覺會被偷吃光、我要趕快拿來做蛋糕!這裡買 @Heartieskkjj
.
今天的滷雞腿得來全不費工夫、全靠三樣東西!冷凍裡面的一包老滷+陳年紹興酒+義美的全豆醬油。
.
嚴格說起來是四樣啦!要看情況加一點水⋯這次的義美醬油是亂買的沒用過、只是因為常用的醬油沒有了!一直沒有訂⋯
.
在貨架上比半天發現這隻醬油有用酵母也加了酒、跟完全不添加的比起來它還算是稍微有添加吧?
.
只是沒用過想說試試看。
結果平常用沒特別感覺、滷倒是很明顯容易上色、比起完全不添加的不那麼死鹹。在沒有通知食客們的情況下他們說今天的滷雞腿特別入味!
.
不說的話誰知道這鍋滷雞腿只是上述那四樣加進去小火燉煮半小時而已呢?!
.
真是深得我心吶!

爆米香 棉花糖 石頭棉花糖 Hearties Puffs Marshmallow Gems 五彩脆

不只香,全穀總匯也很脆!祕訣是…

五彩脆 糙薏仁 核桐麥 糙小麥 紫米 藜麥 全穀物 爆米香 全穀總匯 Puffed grains Whole grains Puffs

爆穀物

你知道嗎?在沒有油及糖的情況下,爆穀物們是如何維持鬆脆的口感呢?

祕訣一:顆粒大小要一致!

若體積太大,吃起來就會軟綿綿; 體積太小,口感又會過硬。因此,除了慎選穀物外,每一批的穀物都需經過測爆,確定每一批所需的溫度與壓力後,才能成功大量爆開,著實考驗著師傅的經驗及技術!

祕訣二:裹上麵糊低溫烘焙!

爆開後的穀物,採用獨門技術,包裹一層薄薄的麵糊再低溫烘焙,無調味、酥鬆香脆的Hearties爆穀物才能完美呈現!

 

所以全穀總匯好吃嗎?

那當然,不然為甚麼做出來 ><

[products ids=”1527,1483,1511″ columns=”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