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生2019如何招募

實習生2019如何招募 還有問的問題將會是我們這篇文章的重點
實習生,一個被濫用在不行的詞彙,根據定義「是學生企業政府部門或其他組織等進行實踐的一個過程,目的是為以後的工作做好準備。」

換句話說,在學生時期想知道未來畢業後我可以做什麼?有什麼可以學習的?有什麼基礎實務經驗是我現在不足的?這時候我們的確可以來想想…
KK在大學時期加入了一間生技社群平台參與組織發展,也在新藥藥廠實習過的KK,創業期間還跑去外商公司上班偷偷練經驗,
所以想在這邊分享自己公司的核心問題,而以下我在大三那年加入所寫的自我介紹。裡面有錯字請別見笑,因為我一直忘記改…

實習生2019如何招募
這是我們在針對暑期實習招募上的說明:

【工作內容】

40% 訂單管理 現在沒有了所以會著重在其他部分
– 包含日常出貨、各通路系統的認識與操作
40% SEO操作
– 撰寫文章
40% 銷售與推廣
– 網紅合作、數位廣告投放、通路開發
20% 社群媒體經營與客服 
– IG、FB、LINE@、Q&A整理
*以上沒有經驗沒關係,我們會有完整的教學
*以上會依被選上的實習生的背景與專長來做調整
【工作時間】
9AM-2PM 或 10AM-3PM,下班後需找時間進修數位行銷課程(由我們提供)
【徵求條件】
1、對新創公司及品牌經營有好奇心、有想法
2、大學以上,科系不限(歡迎外籍學生)
3、自律
4、自我要求高
5、每週平日工作至少3天,並實習3個月或以上
【加分條件】
*英文能力
*網路重度使用者

針對以上內容我們問了三大核心問題:
1.你有沒有喜歡的品牌或公司?請任舉一個並且告訴我們為什麼,越詳細越好。

2.分享一次你自己做過的一個重要決定?這個決定有改變了你什麼嗎?

3.分享一次你在工作,或者在學習時遇到挫折需要被檢討,以及你當下或者之後的反應。

關於實習生能在短短時間內在我們公司做什麼?可以參考此文章

大學生實習 2019 @Hearties KK&JJ 心得分享

下篇文章我想討論實習生的時間應該如何安排。

閱讀完此篇文章,私訊粉專,即可與XX約在台大附近,我們將讓你享受五彩脆石頭棉花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