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交換禮物 不知不覺12月就到了!表示聖誕月來臨拉!!!

今年冬天的天氣還是不太穩定呀~還是時不時會是穿短袖出門的天氣(去年這時候早就穿毛衣圍圍巾了> <

聖誕節象徵著一年的結束,同時也代表全新的一年將要到來,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就應該!

 

「玩交換禮物!」

三天前講到過聖誕的企劃,XX的室友突然提議今年也來玩交換禮物吧!(去年XX收到了暖暖蛋還有毛帽!因此過了很溫暖的一個冬天!)想到交換禮物,你腦中浮現最適合購買禮物的地方在哪呢?

 

難道跟XX一樣嗎?XX的答案是———Pinkoi

Pinkoi是前幾年崛起而持續上漲的文創平台,由於他的平台美觀又同時符合使用者的喜好,因此熱度一直都很高!是XX心目中想到要送禮會第一個尋找靈感的地方喔!

而今年冬天!HeartiesPinkoi合作「第二種聖誕節」的活動~參加了其中一項「緊急出貨」的任務!

目前尚未推出~因為是緊急出貨嘛!希望能幫助來不及準備的人們仍能在聖誕節時準時送出自己的心意!預計會在11/26推出!所有的產品組合也都能在Hearties by KK&JJ設計館看到唷!

 

XX私下推薦幾項組合如下!

 

聖誕節 好面子 石頭棉花糖瓶裝*2 經典組合*1

聖誕節交換禮物
聖誕節交換禮物

 

聖誕節 交換禮物 五彩脆*1 經典組合*1 獨角獸、駝鹿、黑面綿羊

 

除此之外~針對聖誕節,Hearties還有準備特別的明信片要送給大家!只要購買任何Hearties的產品就送明信片!

不限官網、蝦皮或Pinkoi喔!快來賣場逛逛吧!

 

>>> 手刀購買

快快準備你的聖誕節禮物~送給你最重要的他/她吧!

 

圖片取自 : https://www.pinkoi.com/?next=%2Fcart&_login=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