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

吃小點心時的小故事 – 小卡片 設計 師篇

在Hearties,我們很注重設計也希望把好的設計與收藏家們分享。今天就先來欣賞春天小卡片設計師的過往作品!

Hearties - Spring - yap jun hua2018年春天Hearties小卡片

Yap Jun Hua(葉君華)是JJ的高中同學也是死黨,在高中選修並錄取了一般人只能望塵莫及的美術特選課程。有個油畫畫家/老師的爸爸,從小就受爸爸影響,對顏色、細節、畫面結構敏感外,也有種與生俱來的美感(JJ私心覺得!)。

 

有沒有很像Johnny Depp強尼戴普?
點擊圖片可看到她更多的主題創作喔!

 

關於JJ與君華的小趣事:高中/大學的時候,當我們都還是有著大把時間的學生時,JJ會跟君華一起遊走新加坡,並透過君華手中的單眼相機與JJ稚嫩的擺pose,捕捉讓人回味的各種照片。

少了三千煩惱絲的JJ類似這樣

婚禮前幾天的JJ

 

創作旅程:記憶中,君華從小就會把漂亮或任何讓她印象深刻的東西捕捉在紙上。不過有意識地開時構思創作,是在她16歲那一年,因為不善於用文字表達自己,所以更喜歡用創作來具體化自己心中的想法。

摩洛哥的叔叔

 

君華怎麼看待Hearties:感覺像是在做白日夢的下午,在彩虹裡飄遊…

類似這種感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