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臨床試驗資訊平台網站 本次改版重點:

首頁設計用代表生物藥品之細胞圓點與化學藥品之六邊型,傳達台灣臨床試驗資訊平台網站作為 one-stop shop 入口網站,串連台灣臨床試驗、提供訊息的使命。

使用響應式網頁設計,於任何行動裝置與瀏覽裝置均能完整展現、無障礙切換,並更關注於順暢的使用者操作體驗;根據使用者習慣設計,優化用戶於台灣臨床試驗資訊平台網站體驗。

活潑互動式設計、透過數字與動畫結合,使訊息呈現更為豐富。

集結國內 19 家主要臨床試驗中心與台灣特定疾病試驗合作聯盟 (Taiwan Clinical Trial Consortium, TCTC) 特色與聯繫管道等訊息,方便查找並與國內重要合作夥伴取得聯繫。

新增 c-IRB 頁面,將 c-IRB 的機制說明、送件、統計數字等資訊,彙整於一個獨立專區。

歡迎各位至台灣臨床試驗資訊平台網站體驗;對於網頁內容有任何建議,請至首頁最下方Feedback或點選聯絡我們,回饋您寶貴的意見。
網址:https://www.taiwanclinicaltrial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