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 棉花糖 開箱囉~

不知大家是否看過製作棉花糖的機器:把沙糖倒進大型金屬容器裡,裝置開始旋轉,小孔中開始噴射出體積極小的液態糖滴,在旋轉離心力的作用下,糖滴被甩出小孔,在空氣中凝結成為一條條肉眼幾乎不可見的糖絲,這是四、五年級生童年的回憶。

還有一種用糖或玉米糖漿,加上蛋白、明膠攪拌…製成彈牙軟Q的棉花糖,也許在夜市見過烤棉花糖,或是在某些餐廳會有巧克力噴泉,便有此種棉花糖,讓客人蘸液體著巧克力食用。

但你吃過脆 棉花糖嗎?不同於一般棉花糖棉柔的口感,體積小巧的石頭棉花糖,放入口中,既香甜不膩又帶有嚼勁。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這脆的棉花糖可是經過特殊乾燥的方法所製成,導致其口感十分特別,直接放入牛奶吃,或搭配無調味爆穀(如我們的五彩脆),療愈的粉色色彩讓視覺也得到滿足,更不能忘記吃法小撇步:冷凍三分鐘!吃起來會超級無敵脆喔!

脆 棉花糖 Instagram看更多~

Hearties by KK&JJ」獨家進口美國石頭棉花糖!
只在這邊為您呈獻!石頭棉花糖小心意透明瓶開放預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