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Charms 是Hearties五彩脆的靈感來源!

「美國甚麼東西都很大,是與歐洲完全不一樣的地方。」

當時住在我們家的Airbnb客人張媽媽這樣說。

因為這一個點,激起了我想去美國玩的意願。

同時間,因為KK的主動性,而於Airbnb聚會上被內部經理邀約去美國總公司參觀,

我們才定下心來確定去美國走一趟。

那是2016年的時候。

 

JJ對美國的零食都一直很有憧憬,它們的零食產業很發達,幾個全球知名零食品牌都出自美國 (e.g. Oreo, Pringles, Skippy Peanut Butter不算零食但也是食品界的龍頭之一),零食的包裝規格也非常美國,大包裝的都是超級無敵大的大包裝 (那樣的大或許只有澳洲能媲美),但大的同時價格竟然還能很低廉。

JJ也非常佩服日本的零嘴點心,口味超級多元且又精緻 (e.g. Pocky棒, Calbee薯片),但其包裝價格也通常跟著很精緻,是兩個不同的世界。

說回美國,它是早餐麥片的起源地。而我最最愛吃早餐麥片是因為,它根本不是只屬於早餐,糖份這麼高,口感這麼脆,樣式這麼多,蓬鬆顆粒狀那麼適合一口接一口地咀嚼,根本無論何時都適合拿來提高專注力的好點心。

這是JJ在Walmart早餐麥片breakfast cereals專區:

Hearties Lucky Charms 五彩脆 早餐麥片 石頭棉花糖 Hearties by KK&JJ 6

 

包裝超級大吧!選擇超級多吧!

Hearties Lucky Charms 五彩脆 早餐麥片 石頭棉花糖 Hearties by KK&JJ (4)

超級便宜吧!

Hearties Lucky Charms 五彩脆 早餐麥片 石頭棉花糖 Hearties by KK&JJ (4)Hearties Lucky Charms 五彩脆 早餐麥片 石頭棉花糖 Hearties by KK&JJ (4)

就算是Whole Foods有機賣場,早餐麥片選擇也超級多。

小時候在新加坡,JJ 印象很深刻的其中一款麥片就是內含脆棉花糖及英文字母造型的脆穀片,而我一度在架上都找不到它。

當然,大家(Google也這樣說)都說JJ童年回憶中的它就是Lucky Charms。

但JJ明明不記得它叫做Lucky Charms阿!題外話~

(更新:是POST的Alpha Bits!給我找到了 XDDD)-alpha bits post -marshmallows-

重點是Lucky Charms對JJ的吸引力莫名地大,Lucky Charms是甚麼呢?它即是脆棉花糖的始祖,也是第一個將即食麥片(RTE cereals)與脆棉花糖混合的早餐麥片品牌。 

Lucky Charms 的脆棉花糖有很多個造型,有彩虹、流星也有幸運葉等等。

Hearties Lucky Charms 五彩脆 早餐麥片 石頭棉花糖 Hearties by KK&JJ 6

(截圖來自CNN Money文章)

1964年誕生,在美國人心目中的地位早已不只是個早餐麥片,而也是個童年回憶,近年還贈送只有脆棉花糖的盒裝實現各大粉絲的童年夢想 – 只想吃脆棉花糖、不想吃有營養的麥片。去年更推出了獨角獸造型的脆棉花糖!

Hearties Lucky Charms 五彩脆 早餐麥片 石頭棉花糖 Hearties by KK&JJ (1)

(截圖來自Business Insider文章)

 

脆棉花糖真的好吃。

不曉得你們心中是否有個疑問?棉花糖都是軟的,怎麼會有脆的棉花糖呢?

其實棉花糖泛指被充填空氣後的糖。

再加上添加乳化劑的作用,即能讓原體保持蓬鬆的口感。一早的乳化劑就是marshmallow plant藥署葵的萃取物 (因此才得其英文名字marshmallow棉花糖),而現在普遍用的是明膠gelatin,從肉質中萃取出的。

所以脆棉花糖的原料與一般棉花糖沒兩樣,但在加工程序上就有所差異。

總之,我們把這個神奇的東西帶進來啦!

神奇的脆棉花糖,再加上爆開來無調味無添加奇怪東西卻還香氣十足、營養滿滿的爆穀物…

就是我們KK&JJ 的第一支商品 – Hearties 五彩脆 美國進口石頭棉花糖與爆薏仁核桐麥 !

 

JJ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