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穀物 的好處


全穀物 ,尤其是「玉米」和「小麥」是全世界所消耗最多的糧食。

雖然有些人認為我們不應該吃穀物,但大多數健康專家認為,穀物應該是我們日常飲食的一部分。但是當我們選擇全穀物,而不是精製的穀物,才是最有營養的選擇。

那為什麼你該選擇全穀物?

因為全穀物是在自然界中發現固定的比例,在整個穀物裡,它包括麩,胚芽和胚乳。
也因為全穀物可以加工 – 破裂,分裂,剝落,磨碎 – 並仍然保持他的營養價值。
但白米,富麥粉等精製穀物只含有部分穀物。
這些精製穀物使焙烤食品質地更柔軟,延長使用壽命,但使產品營養更少。

全穀物的健康益處:

全穀物更健康,因為它們含有更多的維生素,礦物質,必需脂肪酸,抗氧化劑,
植物生化素和纖維,這將幫助我們有效和更好地保持體重。

全穀物特別適合預防:

心血管疾病,因為可溶性纖維有助於降低膽固醇也可能有助於預防心髒病發作和中風。
II型糖尿病,必需礦物質有助於降低發生糖尿病的風險。
癌症,在全穀物中發現的Phytoestrogens(植物雌激素)可以防止某些癌症。所以癌症的預防也可能需要礦物質,如鎂,硒,銅和錳。

全穀物擅長維護:

消化系統的健康,因為不溶性纖維有助於消除廢物而跟長壽也有很大的關係。
根據愛荷華婦女健康研究報告認為全穀物消費量與非心臟,非腫瘤原因死亡人數減少有關。

下篇我們將探討目前世界十大全穀物的營養解析

資料來源參考:https://wholegrainscouncil.org/whole-grains-101/whats-whole-grain-refined-grain

更多全穀物資訊…